加载中⋅⋅⋅

爱车总亏电怎么回事?可能是疲劳蓄电池没选对

前几天我那辆破车又闹脾气了,动不动就打不着火,电瓶总是亏电。一大早急急忙忙去上班,一按启动键只听咔咔响,车子一动不动,气死我了!这问题折腾了快一个月,天天让我迟到的节奏。 刚开始乱折腾 我琢磨着,肯定是电瓶老化了,这车开了五年没换过电池。找了个周末,直奔汽配城买了块便宜货。老板推荐了个一百多块的杂牌电池,拍胸脯说能...

最近发表

友情链接